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方思明x云梦】年轮

试一试
一个小段子
估计有点ooc
并不知道还有没有二

『一』
她说,我们是朋友。
她那么一小只,连照顾自己都做不到,还敢大言不惭的说是他的朋友。呵,哪来的勇气?
忙完义父交代的所有事,他跳上房顶,将自己掩于黑暗之中,正要离去,却突然被微弱的犬吠声阻断了步伐,回头望去,发现是那只被遗弃的小狗,只不过这一次,不是有人打它。
她穿着浅蓝色的衣裙,显得有些单薄,半蹲在地上,不太讲究的姿势使得她的裙摆垂到了有些肮脏的地里,染上泥土的颜色,头也是低垂着的,长长的头发挡住了她大半个视线,然而她还是那么认真努力的将手中肉一块块撕下,喂给那只小狗。
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松了一口气,但是又有些不舒服,她的头发其实很好看,又长又黑,如果好好打理一下,看起来会精神许多,医治起人来也更有说服力。
他才不是关心她,只不过,他既然在云梦学过不少的东西,师出一家,作为曾经的同门,他可不希望云梦如今的弟子传出什么衣冠不整,披头散发的流言,何况,她只是懒得打理而已。
“有那点时间,都够我都医治几个人了呢!”
小姑娘皱着眉头,一本正经的这样说到,就好像她的医术真的十分厉害似的。
不过这又与他何干,那只小狗,他不过是随口一提,没想到,她就这样一直细心照顾着,但是,只靠她心血来潮的喂食,一旦它习惯了这样不劳而获的方式,而她又没有及时投喂,等待它的,会是什么也不言而喻了。
单纯的姑娘。
没办法将它负责到底,擅自打破规则的下场…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想到了那个下雪天,那碗热气腾腾的汤,那顶温软得要将人烫伤的帽子,还有那些碎骨头,真是,太久没有想起来过了。
那是义父给他上的血淋淋的一课,成功的将他打醒。这个小姑娘,也总有人会来打醒她,那个时候,她就不会说这些可笑的话了。
不过在那之前,也许有这样一个朋友也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