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女帝x闇姬】孤月(亲情)

亲情向,我只看了惊涛,没看战锅,闇姬前期其实不太了解,包括她闻疏梅的时候

为了找个资料找到现在…找到了再改吧/

我还挺喜欢这两个的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逼命一瞬,只来得及以身一替。


薙刀没入胸口,直接捅穿,生命随着鲜血逐渐流失,疼痛之余,没有怨恨,也没有任何想法,唯一只是庆幸,还好,女帝无事。


此时此刻,闇姬早已无暇思考顾及冽红角此举,女帝脱离危险,她便松了一口气,失去支撑的力气向后倒去,这一次…她没有跌落在满是尘土的地上,任凭血液流尽,无人搭理,而是跌入一个柔软的怀抱之中。

原来…已经是第二次死亡了,来得有点快,她突然舍不得这么快离开怎么办。


“能死在女帝怀中,闇姬很开心。”


但是为什么…她却有点想哭呢?


鬼狱之人,不应该有温度,但是闇姬觉得这个怀抱很暖和,她念念不舍,不愿意离开,贪念着每一分每一秒,她开口说话,有鲜血涌入喉中,最后溢出嘴角。


好像变丑了,这刀捅得真狠,濒死之际,她却觉得自己的意识无比清醒,哦…原来这就是回光返照。


闇姬始终都相信,女帝是爱她的,不然,不会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她,虽然她未曾记得,但师尊的描述中,她感受到了深深的爱意,她的母亲是需要她的。所以,一直以来,她都始终陪在女帝身边,她担心没有了自己,女帝会孤单,纵使,她明白,魙天下之路注定众叛亲离,她也一直在身后默默守护。


您还有闇姬。


吞下蛊之时,闇姬不惧,也不委屈。闇姬只是担心您孤独。


您是否也舍不得闇姬?


您忘了,闇姬已经没有复活的机会了,唯一的心愿,只是希望能在最后,叫女帝一声母亲。


闇姬很羡慕其他人能叫自己的母亲为母亲,甚至冽红角,但闇姬知晓女帝之意,所以从未主动提过,仅此一次…


女帝允了,但是…


这一声母亲,终究未能完整叫出来。


无妨,闇姬心中叫过无数声的母亲,母女连心,母亲也一定能听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