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问荧】荧祸守心问奈何

大概,会弄个合集?老父亲视角荧祸视角都有

太好吃了这对,我会说我把第七集看了十几遍吗

扯着手帕求粮

————

等得太久,会从期待那个人出现,到害怕那个人出现,因为不知,该用何种面貌去见他。

荧祸曾经想过,如果那个人回来,他会亲手了结他,可是看到那封信,他发现自己,根本一点杀意也没有。

心口…不知为何,有些痛。他放肆大笑,却苦涩无比。

“你…终于回来了”

他等了那么多年,孺慕之情,抚养之恩,从未随那个人的离开而消逝,反而愈加浓烈,那样浓重的感情压的他喘不过气来,直到元佛子的出现,才稍得喘息,可是,终究,终究不一样。

佛者所给他的,是全然不同的另一种感觉,可是曾经那个人赐予他却又抽走的,无法填补,空荡荡停留在那里,一日不在,便一日无法修复。

荧祸拿起伞,轻轻抚摸着伞柄,曾经,这把伞真正的主人也曾如此,上面仿佛还残留着他的温度。他举着伞朝着约定的地方走去,脚步很慢。

见到他时,他该说些什么呢…

他轻轻抚着胸口,空着的那处,终于有了些不一样的温暖。

其实,问奈何从来不允许自己触碰他,每次,手还未接触到,便已经被推倒在地。他知晓问奈何讨厌魔,但是他却抚养了自己,更显难得,虽然他说那不过是心血来潮…

因为心血来潮,所以才走的毫不留恋吗?

已不容他多想,因为等待多年之人,再度出现在了他眼前,看到那个人,他便忍不住伸出了手,已是逾越。

果然,再度落空,问奈何甚至退了好几步,一点也不想被他碰到,还和以前一样。

“你…回来了”

他收回手,能说的,只有这句。

太好了,你回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