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君玉】思慕 (上)


现代,私设,ooc
教导主任君奉天x学生玉离经
发现一下写不完(因为懒)所以,试试分开写
这章君奉天并没有出场


玉离经所在的学校最近要评选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师,所以最近上课的时候,经常有校领导突击检查或者过来听课。这其实也没有什么,玉离经的班级一向是学校的尖子班,外界一切都影响不了他们学习的氛围,但最近,玉离经的好友兼基友云忘归却发现,他这个一向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好友,最近有些不太对劲。

具体如何也说不上,但比较显著的是,玉离经玩手机的频率比以往高了不少,上课也不收起来,就横起来立在桌上,有种要在课堂上看视频的感觉,但是他凑过去一瞧,屏幕是黑的,什么也没有,也不知道玉离经天天往屏幕上看什么,还是趁他不注意把屏幕关了?

虽然百思不得其解,云忘归倒也没钻牛角尖,大大咧咧的他不一会就被别的事给转移了注意力,也就没怎么在意。直到有一天,玉离经突然被老师说叫了出去,由于太匆忙,甚至来不及拿手机,恰好,班里小姑娘过来请教他问题,云忘归顺势往旁边一挪,让小姑娘坐下来,自己坐到了玉离经的座位上,然后那么一抬头,给他发现问题所在了。

玉离经的手机屏幕跟镜子一样可以照出周围景象,所以,手机那样摆着,正好可以看到后面的人,那么问题来了,他家离经是想看谁?突然好奇怎么破!云忘归往后面看了几眼,都是些平时没什么交际的,看起来,不太像离经会暗恋的人选啊。至于为什么一下就归咎于暗恋了,很简单,如果只是同学情,用得着搞这种小东西吗,老师最近都担心离经上课玩手机耽误学习,让他多劝劝呢。

不管怎么说,既然好友不愿意说的样子,他也就打算假装不知道,大不了下次玉离经表现出异常的时候他再悄悄偷看下是谁就好,满足一下八卦之心,不过现在,还是先好好撩妹x

三两下讲完了对他而言小case的题,跟有些晕乎乎的妹子比个中二的剪刀手让她更晕乎乎,云忘归默默挪回了自己的位置,悄咪咪掏出手机,戳开某某论坛,发帖:“好哥们有暗恋的人了还不敢追,做兄弟的应该怎么做?”然后把今天的情况简单复述了一下,玉离经几乎不逛这些东西,他倒是不担心被发现,咳,说不定借鉴一下别人的回复,他还能帮他们助攻。

由于下课时间有限,发完贴云忘归就关了手机认真听课了,贴子倒是被迅速顶了起来,下面一堆五花八门的回复,期间还掺杂了几个关注他的好友的调侃,都在猜是谁,这些云忘归都没有关注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还在思考,一节课都快上完了,玉离经怎么还不回来。

此时,被惦记着的玉离经,正悄咪咪的躲在办公室门口,看这架势,好像还是在听墙根…

【云忘归内心:离经你形象啊!!!】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