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非常君x玉离经】《当觉君和离经在一起之后》离经团子篇


竟然找不到这个cp的粮,只好自己码

直接省略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过程【毕竟邪教,其实是懒x】

一个日常小甜饼

这对注定相爱相杀,好好珍惜这点甜吧!

#

①养团子需谨慎

非常君最开始见到离经的时候,离经正在吃东西,好像是因为太饿了,吃得有些急,却让非常君一度误以为离经是个吃货,以至于在未来很长一段日子里,非常君都带着玉离经四处游历,吃遍各种美食,兴致来了可能还会亲手做些小甜品,成功的导致离经足足胖了一圈,连他都有些抱不动了,甚至因为甜品吃太多,长了蛀牙。

当然,由于擅自拐走小团子,非常君遭到了天迹地冥君奉天等人的追杀,非常君表示很委屈。

②恐怖故事需谨慎

睡前小故事是哄离经的日常,虽然非常君每次的故事都不是很着调,总是能让离经不但不困了,还特别精神。
比如这次,非常君心血来潮,将一个普通的小故事,画风一变,改成了恐怖故事。

“整个走道空无一人,十分的安静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玉离经已经抱着他睡着了,可能就没认真去听,非常君只好无奈的将故事书丢在一边,小心翼翼的帮团子调整睡姿,盖好了被子。

第二天,非常君顶着两个熊猫眼,被嘲笑了很久。

③降落需谨慎

在没有离经团子的时候,非常君打着伞到处飞,十分惬意,有了团子之后,每次出门,画风是这样的:

漫天金雨,非常君一手持华伞,一手抱着离经团子,随朗朗诗号从天而降,本来应该是很美好的画面,但是离经却在用他的小衣兜装金雨,还挺乐呵。

非常君表示,离经,你想要金子,我随时给你下,咱不要这点。

后来,非常君直接用金子给离经做了一把玄景天怀。

④大圣果需谨慎

非常君的大圣果,可谓是家喻户晓,虽然没几个人喜欢喝x非常君一度感慨众人的不识货,念叨的久了,离经都开始好奇大圣果是什么了。

在此之前,因为离经太小,非常君在众人压迫下,没给离经喝过,但也因为如此,导致离经十分的好奇,在某天趁非常君出门时不注意,偷偷打开了盛大圣果的杯子喝了一口,然后,明月不归沉再度损失了一个杯子。

后来,心虚的离经只好毁尸灭迹,偷偷从完好的大圣果里取了一点出来,兑水重新伪装了一杯大圣果,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今天来喝茶的,难得没有直接落荒而逃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