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地冥x傀一】笼中鸟

大概是伪cp向…
很久之前码一半,本来以为不会填坑了,今天突然想起来,不过也因此比较仓促
##

傀一有一个如同父亲一般,却比父亲要更强势的存在,地冥,他叫他冥冥之神。

冥冥之神,在傀一心中他是最伟大的神灵,他总是带着面具,有着与手中的红酒一样好看的颜色的头发,有时候他会亲吮一口红酒,然后挑起傀一的下巴,将口中的酒渡入他嘴里,逼他咽下去,然后欣赏他明明不想喝却不得不乖乖听话的喝掉,带着一脸的微红乖巧谢恩的姿态。

于傀一而言,只要是冥冥之神给予的,无论何种,他都会好好记住,无论是用身体还是灵魂。他们像父子,像主仆,也像羁绊。

地冥对于这个他用自己的血元创造出来的儿子,从来没有客气过,该打就打,不留一点情。

傀一一直以为冥冥之神对所有人都是如此,直到天迹的出现,冥冥之神,对那个人是不同的,傀一不懂,为什么冥冥之神明明如此在意天迹,却总是口是心非。

曾经傀一也以为地冥只是想要天迹的命,直到有次他明明可以重创天迹,却被冥冥之神挡了招,甚至打了他。

傀一当然不会记恨冥冥之神的打骂,他甚至没有抵抗,任由那一掌狠狠打到自己身上,气血在脏腑翻腾,忍不住喷出一口血,真的很疼,傀一却只是恭敬的行礼,认下本不是他的错。冥冥之神说他错了,那便是错了。

地冥留下一句回去再收拾你,便没有再理傀一。纵使知道回去以后面临的是什么,傀一却还是很高兴,只要能和冥冥之神在一起,再煎熬的折磨也是幸福的。

冥冥之神,就是他的信仰,他的一切。

傀一并非没有迷茫过,他迷茫的是自己的道路,他偷偷妒忌着离凡的随心所欲,羡慕着冥冥之神对离凡的纵容,他也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,独当一面,而所有所有的一切,都是为了冥冥之神。为了成为他的左右手,为了站在他的身边…

他诚挚的渴望着,邪说之名,能成为冥冥之神最大的骄傲。

可惜,提早经历风雨的幼鸟,终究还是飞出自己的一片天…败于一页书,将死之际,傀一想到了那只鸟,不知道冥冥之神最后会不会将它放飞,但是,放飞的鸟,最后也还是会沿着应有的轨迹,回到主人身边。

傀一从来不怨,也不悔,只是不知道,最后他做得好不好。

傀一想成为冥冥之神的骄傲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