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囚【女帝x冽红角】

你们知道的,我是万年邪教
女帝x冽红角,私设
试图长篇,我就先放个一时兴起码的试水?

————

任何人,都不能逃脱她的掌控。

冽红角是个意外。

她造就了冽红角,将他培养成自己锋利而顺手的一把武器,赐予他鬼少之名,让他称自己为母亲,就连他身边的侍童,也是她送给他的礼物,寻梦儿。

大梦初醒,他身边依然应当只有她,她赋予了他一切。

不过,这把利刃,也有迟疑的时候。

梦里桃源,他隐瞒了那处还有人存在的消息,第一次对她说了谎,甚至连她的好女儿暗姬也帮助他一同隐瞒真相,恼怒之余,她也发现了,她对冽红角,太过放纵,也太过特殊。

已非第一次接触情爱之事,她比任何人都清楚,这是一种什么感觉,占有,征服。

冽红角,应当永远做她最得心应手的一把武器,这才是他的归宿。

所以,为了惩罚,她毁掉了梦里桃源,若是平时,她不屑于这么做,为了冽红角,她破例好几次了。

但是,她没想到,冽红角会恢复记忆,甚至,想逃离鬼狱,与她断绝关系。

真是可笑,太过放纵,让他,忘记了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吗?

挥手重创与他,看他口中呕红,挥散手中鬼器,蹲下亲手为他拭去。

“朕之鬼少,还想逃离朕的身边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