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关于鬼麒主的仙山he??

一个脑洞,怕不是刀x

仙山看起来空气不错,风景也很美好。

鬼麒主摇着骨扇,一步一步的往山上走去,他还穿着那身破破烂烂满是鲜血的衣服,不过尽碎的骨头却已是完好如初,毕竟他已经死了。

哈,这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,他让那个人,等了太久了,但是他知道,她还在等着他,他唯一的夫人寰灵。
也不知道他就这样走了,他那个傻兮兮的儿子会如何想,毕竟他还有好多事没有说清,但是他的儿子如此优秀,想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,如果他敢来仙山,他绝对会把那个小子给踢下去。

还有寰灵,他最对不起的人,跟着他没过过一个安稳的日子,死后连一个墓碑都没有,但是他让儿子将他们俩葬在了一起,本该如此,虽然有点迟。

鬼主已经做好了被他家夫人兴师问罪的准备了,他看似与圣母纠缠不清,其实不过彼此利用,都是工作需要不得不为之,还有当初把儿子遗弃在战场,也是因为只有这样儿子才可能有一线生机,不过寰灵那样聪慧,想来会理解,但是夫人如果要发泄这些年的怒火与委屈,他自然会乖乖配合的。

他还要将这些年儿子的事说给寰灵听,寰灵甚至没见过儿子几次便消香玉殒,想来会很想知道儿子的现状,还好他明智,通过幻境让儿子见到了母亲的样子和以前发生的一些事,这样,儿子想他们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。
他的儿子辰初,真的一个亲人都没有了,不过他之身死,儿子就没有污点了,也算成全了他,正道与否,能好好活着便好。

鬼麒主伏字羲对于过往一切,虽有遗憾,但绝不后悔。

微风拂过,伊人已近在眼前,鬼麒主几步跨过挡路的石头,来到那人身边,执起她的手。
“夫人,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