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弋然

问all,主嗑问荧,北极圈神主问x皇剑孤臣,除此之外还爱父子年上

【瓜椒】为何留我一个人

这边也放一下,码的时候差点哭了,虽然文笔很差

————

原已是中秋。

风袭来的时候,已有些凉意,然而当内心都是一片死寂的冰冷,这点凉意又算得了什么?

撑开那个人的伞,仿佛依然庇佑在他的伞下,是仅剩的温暖。拾起杯盏默默为自己煮上一杯大圣果,入口很苦,苦到发麻,而那份回味之后的甘甜,没有几个人知道。

他说苦后方才有甜,只是不知,最后的最后,忍受了那么久的苦,他是否得到了他所需要的那份甜,一定有的吧…

若不是最后,见到了他黑暗的那一面,也许连自己,都要被他的云淡风轻所骗过,为何要一开始就将自己逼上一条孤独的道路?

他说,在非常君的雄心面前,任何人的情感,皆需让步,而自己却只想告诉他,如果可以,习烟儿想一开始就真正的陪在觉君身边,告诉他,他不是孤独一个人,觉君,习烟儿在啊。

我不恨你,从来不恨,我也记得你,不曾忘却,你独留我在人世,可失去了你的我,要如何继续下去?

觉君,大圣果,快没有了。

觉君,今天的月亮,很圆,月圆之夜,家人团聚,今夜,我只陪你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